Thursday, May 12, 2011

我懂了



我在进退的路口
我看不见了天空
我快乐吗我也好想躲一躲
到你的胸口
我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暂逗留
你快乐吧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我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伤的够痛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还有你问候都让我心动
你喜欢过你沉溺过你残忍过
这一刻我都懂我真的自由
我的喜悲你的自由
就像彩虹短暂逗留
你快乐吧你找到你的出口
你真的自由
我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伤的够痛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还有你问候都让我心动
我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泪又怎么会流
爱的够重伤的够痛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曾拥你的温柔
你的笑容还有你问候都让我心动
你喜欢过你沉溺过你残忍过
这一刻我都懂我真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