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要开学了...

要开学了喂!感觉真不爽……总觉得假期太短了。(屁啦!才给你一个星期,谁会嫌它长啊!)
开学后又要忙了……一回想起上个学期我们忙得半生不死的情形,我现在就不禁感到害怕!
天啊!下个学期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否则我肯定会死得很难看~因为科目很明显都比上个学期的来得难很多耶……(都是学姐告诉我的啦,呵呵~详细状况还不清楚~也许……她是在恐吓我罢了~)

p/s: 本来说要在假期里减肥滴,口是……好像不是很成功耶……呵呵~但我真的有吃少了啦,我发誓!xD 开学后我会更努力地减滴……^^

1 comment:

Jesse Abraham said...

Hey dude. don't swear la. it doesn't work when u don't have the determination and motive force.
Wakaka. Diet in the way of balance =)
jia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