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 Meaningful Quotes ***

Just now my friend taught me how to download and manage the msn shell things. He sent me a lot of quotes while I was downloading the things. I found some of them really interesting and meaningful. They even touched my heart! Really meaningful, so I'm here to share them with u guys. ^O^

Read carefully and patiently, they could teach u many things. Trust me.. However, some of them are quite funny and kinda....does nt make sense one... xD

These are which I found them quite meaningful...
Some of them actually represent my life and feeling.. But i ain't gonna tell which ones they are.. xD

自以为可以预知天气,可是气象预报不准;自以为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可是我的心情很多时候是被别人左右的。

结束一件事或一段感情,有时比开始要难。我能够理解日久生情和恋恋不舍,但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明知道错了,还不去改,不是你的,为什么还不放弃?知错就改,是一个人有力量、有决心的标志,更是一个人有希望,有成就的根本。其实生活很简单:东西丢了,找一下,实在找不到,就忘了它,去找下一个;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走。不能尽快结束,就不能尽快开始;不很好的结束,就不能更好的开始。

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命运;没有人该为你做什么,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为自己负责。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为你背叛全世界!

人的价值,在遭受诱惑的一瞬间被决定。

跟谁过不去都是跟自己过不去。

成长,意味着面对越来越多的无奈。

你最痛苦的时候,窗外有小鸟在快乐地歌唱;你最快乐的时候,有人正受着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斗,挣扎。世界总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样而已。

使自己幸福比使别人痛苦更显出你的能耐。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幸福在心中,不在别人眼中。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对待金钱,既要像朋友,有要像陌生人。如果因金钱而折磨自己,人生就会狭隘,如果用一种“坦然”心态待之,那么你的人生本身就已经拥有金钱!

相对于"爱",不是"憎恨",而是"莫不关心"。

看过最美丽的焰火才明白平淡更长久一点,流过最苦的眼泪才珍惜每一份甜蜜,圆过最傻的盟约才会相信真情永远不变!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

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你,非我莫属。

While these are which I found them quite senseless and funny.. But some of them are meaningful one.. Not that senseless.. xD

只要你是天鹅蛋,就是生在养鸡场里也没有什么关系。

一次我和同学们出去吃早饭,一同学正在吃着间,一条狗跑到他面前摇尾巴,他望了那条狗半天,说了句暴强的话:"叫声爸,我就给你吃." 

美女说:“人为我死,我为鸟亡!”

男人是突然顿悟的,女人是慢慢觉悟的。

老板只能给你一个位置,不能给你一个未来。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那是鸟人。

好人与坏人区别在于,一个只是去想,另一又想又做!!

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经理对我说:年轻人,好好工作,房子会有的车会有的,只不过不是你的。

长的丑没有错,但靠化妆品壮胆跑到大街上吓人可就不对了!

2 comments:

vivian said...

哈哈。。很好笑了。。这篇文章写得不错。。从中可以领悟到很多东西。。哈哈。。下次写多一些这样的文章啦。。看了心情也会好一些。。哈哈。。

Kevin Liang said...

谢谢你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