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 我滴世界 **

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一个部落格了。其实也不算是啦,之前在 friendster 我也有一个。但很奇怪的,我觉得这里的比较有趣,不是吗?哈哈!说真的,我成立这个部落格的真正目的并不是想得到数不尽的回应,冷冷清清的也无所谓。我只是想把我自己的心声发泄在这里。 ^O^

第一个贴里,最想写的当然是关于我自己。哈哈!若太罗嗦,请见谅!那……我开始咯!我呢,算是一个还未真正踏入社会的男孩。思想…也许还没那么成熟。不大会耍心机,因此常遭到伤害。但我很乐观,我一直都希望它们会令我更加坚强!在朋友眼里,我一直都是“小孩子”,有时候我觉得很有趣。哈哈!我也很希望自己真的真的仍是一个小孩子。这样一来,我就不必为周围所发生的事情而担心,伤心,甚至被伤害!但,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因为,我必须成长。其实啊,我一直都是在别人眼前嘻嘻哈哈的,因为我不喜欢把自己不快乐的一面给呈现出来。我只想我的朋友快快乐乐,一起愉快地过日子。然而,这是很难实现的。哈哈!

谈了那么多关于我内心世界的那么多“东东”,感觉好像有点闷滴。哈哈!那么,就聊下我的学业吧!我啊,其实不是那些真正会读书的“天才”。实际上来说,我的学业应该只是还好而已,只是我不晓得为何有那么多人说我很厉害。汗……在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我的成绩是非常非常的烂,还烂过烂苹果!哈哈!开始进步的那一刻,应该是在 form four 吧。那时的我,才开始领悟学业的重要性。不算迟吧? =.= 过后,我就一直的努力啊努力啊。最后,终于给我在 SPM 里获得十粒 A 。哈哈!所以啊,结论只有一个。在 form four 之前,你们都不用努力的!!哈哈哈!这样也可以拿到十粒 A 。开玩笑的啦!别拿自己的前途玩哦……

好啦,打了那么久,手有点酸了。那么,下次我再写吧!再见…… ^O^

4 comments:

Luc said...

congrats! you now have your own blog ;D

eh, you didn't inform me you got straight A for SPM. :'(

vivian said...

wat de.. chuan ppl.. dun1 fren u liao.. den i tell out da pat pat thing, k?

Kevin Liang said...

wakaka.. lucman!! long time no chat.. how have u been? xD anyway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must visit often oh.. ^o^ btw, i seldom tell ppl that i got 10A's in SPM.. it just seems haughty being like that.. xD

Kevin Liang said...

vivian.... =.=
i where got lc ppl? zzz
u oso got a lot wu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