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Food Fair 圆满结束!

传说中的 food fair 终于圆满结束啦!若你们不晓得这是什么玩意儿,food fair 是我们的其中一个 project assignment ,过后每一组(一组大概七或八人)必须开发一种新食品在 food fair 当天卖给顾客们。顾名思义,所谓的新食品就是在外面市场你绝对不会看见或买到的产品。同时,这新产品必须符合 food fair 的主题 - WOW (健康 Wholesome,独创性 Originality,均衡 Well-balanced)。我想为了这个 assignment ,大多数的学生都不知道死了多少的脑细胞。在六月份里,学校的 food science lab 可以说是我的 “第二个家”,因为我们必须常常在 lab 做我们的产品开发(food development)。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当然也包括了失败的经验,我们最后决定在 food fair 当天卖牛奶红豆番薯挞!哈哈!这个产品的英文全名是 Milky Redto Taruto~ 想看看它的样子?待会你就可以看到了~ 呵呵……之前我一直很担心和紧张 food fair 的来临,怕当天我们的产品会无人问津,也怕我们的销售不能超越老师所定的目标(五百块!我的妈呀!)……当然,我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了。虽然我们的组没赢,也不是最受欢迎的一个,但是至少我们有卖完我们的产品!(还是断货的叻~ 嘻嘻……)虽败犹荣啊~ 自我安慰一下,哈哈哈!这 food fair 的举行日期是为期两天,但我的照片只有第二天的……对不起哦。(因为不是我拍滴~ xD)在此我也想恭喜获得冠亚军的组,你们是实至名归啊!因为你们的产品真的很好吃。 ^^

Our booth~
Me and Joyce presenting our product to Dr. Renee~ @.@"
Our banner~
Our product~ xD
Golden ring~
Cheemeato~
Ridato~
i-cheezy~
T bitezz~
Mango salsa~
Rollie papamie~
好多人~ @.@
人潮啊~
来买啊,来买啊~ 
准备颁奖了吧~?(虽然没我的份 T.T)


 p/s: 我看我三个月不会动蛋挞了,看到都怕……

1 comment:

Adrian said...

wow...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