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朋友?知己?

其实,朋友,是可以分很多种的。
有你可以和他倾诉通宵的……
有你和他只需偶尔闲聊,一起吃个饭,联络感情的……
有你见面打了个招呼,就冷冷地各走各的……

若有一天你发现,从头到尾原来是你太过重视自己,而对方也许从来没把你看得那么重要,你的感觉会如何?你曾经是那么的可以为你朋友付出,甚把他视为亲兄弟般对待,可是到头来你在对方的心里,其实只是个再也普通不过的普通朋友。你会失望和难过吗?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一厢情愿”吧……可是我是在说友情的“情”啦!哈……

也许他说得对,我真的对你期待过高了。打从一开始,我们也许只能成为普通朋友。虽说能够和你认识到变成朋友需要一种缘分,但若要成为知心的话,那也是需要另一个缘分才可以的。从现在开始,我想通了,我不会再胡乱期望你会待我如知己,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我相信在你心中肯定有比我好一千一万倍的吧。这样,我应该比较不会那么难过,也不会再胡思乱想。我应该感到知足,因为我相信我身边还有真正待我如知己的朋友。例如说了那番话点醒我的“他”,谢谢你!^^ 还有的就是……时常陪我“练手指”的 bro 们……xD 虽然你们几个应该不会看我这部落格的,但我还是想对你们说声……谢谢!爱死你们了!xD


1 comment:

Chevenska said...

朋友之间的关系,往往存在于‘互助’与‘出卖’-2 字。这一秒里,大家都可以互相的支持以度过所有的难关,下一秒也可以因为某种利益而出卖对方。
亲情,友情,爱情.. 因为有‘情’,所以往往都让我们陷入苦海,越是问‘为何’?越是感‘心痛’!
在世上,没有固定的知己,没有一定的朋友,可是却有一辈子的亲人 ..
朋友多是好也!却也要提防,因为我们无法预知下一秒的他,是否还是上一秒的他... ^^